万诚知识产权助推山东企业转型升级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让企业关注创新,让创新驱动发展,让发展促进改革,让改革成就中国”秉承这样的企业文化与使命,中国**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万诚知识产权与山东二十家民营试点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助推企业转型升级,用知识产权的金钥匙开启用权**之门。

背景:万诚知识产权—中国知识产权*****,中国知识产权托管服务**者。创立于知识产权转型期的2010年,公司总部坐落于青岛**商务区核心地段,比邻奥帆基地,海信广场。公司汇聚了全国各地80余名专业的知识产权顾问、**代理人、知识产权律师、**项目认证律师,客服人员及管理人才等**团队,为山东近百家企业和**机构提供高品质托管服务,“万众一心,诚至金开” 万诚人用秉承“诚信,专注,共赢、团结”的价值观理念,践行着使命与梦想。旗下设有三大中心:万诚知识产权青岛运营中心、万诚知识产权潍坊托管中心、万诚知识产权烟台呼叫中心,分支机构遍布齐鲁大地,未来三年内,万诚将在东营、济宁、威海、枣庄、滨州、黄岛等区域设立办事处。

万诚名称及LOGO由来:

“万诚”这一公司名称诠释了集体万诚人的梦想与希望, “万众一心,诚至金开” ,团队齐心,上下同心,用知识产权这把钥匙协助中小企业开启转型升级之门。而“万诚LOGO”图标颜色(金黄色)寓意太阳光芒,象征向上,**,尊贵,代表万诚人朝气蓬勃,奋进向上,万诚服务**,金品质,择万诚。中间W字母寓意万诚的名字,从近处看W是由两个VV组成,代表万诚价值观的共赢理念,lOGO中间左边为灰色,右边为金色,整体被金色包围,代表万诚要带领中国**中小企业由(产品同质化)黑暗走向(技术创新)光明。

产品服务:

确权产品:商标注册、**申请、涉外商标申请、PCT**申请 ISO9001体系认定、ISO14001环境体系认定、ISO18001职业健康体系认定、CCC强制认证、QS认证、CE欧美认证

用权产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高***企业、国家重点新产品、中小专项资金、火炬计划、省市著名商标、

维权产品:知识产权诉讼 法律顾问服务、公司法律事务 延伸服务:知识产权评估与买卖、**用权方案的诊断与评估、VI设计、企业移动终端营销

万诚知识产权在国内率先提出:知识产权公司“分离式管理模式”与“托管服务模式”在业界产生强烈反响,奠定了在知识产权行业的**地位,万诚知识产权注重对员工进行专业技能培训和遵守行业法律法规教育,员工整体素质高,有很强的工作责任心和业务能力,公司员工法律意识强,加之公司建立的一整套严格的科学管理规章制度,能够严守客户的技术和商业秘密。公司代理水平、服务质量一直保持同行业领先水平,**、商标、版权代理审批速度快、授权成功率高。专业涵盖了机械、电子、光学、医药、生物技术、软件、食品、土木工程、涉外申请等众多领域。并与浙江大学,青岛大学、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管理学院以及**主管机关建立了长期的咨询顾问关系。并已与香港及韩国,加拿大、美国的知名律师事务所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内部军事化管理模式打造出 一批经验丰富、素质高、办事严谨的高级专业人才,公司秉承“诚信、专注、共赢、团结”工作价值观,全力打造万诚品牌—您的全球知识产权顾问专家,竭诚为广大企事业单位,自然人及其他组织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万众一心,诚至金开,万诚携手中国知识产权助力中国企业转型升级 !

社会价值观:

我们坚信:存在的意义在于影响别人,改变别人,影响社会,改变社会

我们确信:为社会带来**只是一种结果,贡献于社会才是价值

我们相信:一班人,一件事,一个梦,我们在一起能做好任何一件事

团队寄语:

真为万物之数,诚为立命之本,共赢的合作始于真诚,万诚知识产权共同携手推动中国“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新战略!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