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酒神器“酒快到”济南试运行尽享VIP式上门服务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感情深,一口闷;感情浅,舔一舔”、“一杯下肚,自由放松,两杯下肚,宠辱皆忘”……如此豪气的喝酒在山东显得稀疏平常,无酒不欢的饭桌成为滋养酒商“疯长”的厚土,也吸引了众多与酒相关的企业争*这块“蛋糕”。

7月11日,全国知名酒类O2O品牌“酒快到”便“闻香而来”,正式在济南开始试运行,这也是“酒快到”第二批试运行城市的第三站(前两站为呼和浩特、三亚)。济南用户只要下载一个“酒快到”APP,即可享受到“手机下单,9分钟美酒送到”的**服务。

据了解,本次试运行已不是“酒快到”在济南的初次露面。早在7月9日,“酒快到”就与兰陵美酒达成战略合作,兰陵美酒携旗下500家终端入驻到“酒快到”平台,并全国*发互联网专销产品“兰陵王•将军酒”。

“酒快到”总经理贾婧峰介绍到,选择济南作为“酒快到”第二波试运行的**城市,一是因为山东是全国的白酒产销大省,市场空间广阔;二是,“酒快到”在山东地区的布局比较密集,产品品类也比较丰富。为了更直观地体验这种服务,记者在一餐厅吃饭时特意下载了“酒快到”App,系统自动定位为济南市世纪佳园,并按照距离远近顺序排列了82家售酒店铺,*近距离仅为194m,产品品类也以兰陵、扳倒井、泰山等本地特色品牌居多。从下单到**,一共花了8分29秒,达到了其“9分钟送到”的目标。配送小哥还介绍,因为是**次来这家餐厅送货,找路、等电梯、认包间花了不少时间,随着对环境越来越熟悉,今后配送速度会更快。

据了解,在济南站开启之前,“酒快到”已经在**轮“十一城试运行”中收获颇丰。截至目前,全国有百余家酒企和数万家终端入驻。不过,“酒快到”的目标远不止如此,“ 8月前突破10万,年底前完成全国2000多个县市的布局,覆盖30万家酒类终端,实现全年“酒快到”用户突破1000万”,贾婧峰介绍到。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