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哥带伤上阵表现坚挺 无缘冠军洒下英雄泪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7月14日讯 马斯切拉诺哭了,与大力神杯擦肩而过,让这名巴萨铁腰伤心不已。四天前,与荷兰队的半决赛中,马斯切拉诺在奋不顾身拦截罗本绝杀时不幸**撕裂。四天后,小马哥带伤上场表现依然出色,他在中场凶狠地防守成功限制了穆勒、克洛泽、厄齐尔等攻击组合的发挥。可惜在加时赛中被格策完成绝杀,*后时刻功亏一篑,只能看着德国队举起世界杯。

马斯切拉诺**是一个硬汉,本届世界杯他打满了全部7场比赛共720分钟。半决赛中,他成功冻结了荷兰小飞侠罗本。常规时间结束前,为了阻挡罗本的射门,马斯切拉诺一次铲*导致**撕裂。赛后,他和扑出两个点球的罗梅罗被**足联评为全场*佳。决赛前,马斯切拉诺和梅西、迪马利亚一同入围了金球奖候选球员名单。

由于“**”事件,马斯切拉诺迅速成为社交网络上的话题人物,不过这并未影响到他的训练和生活,只是偶尔会被队友拿来当笑料。在阿根廷媒体看来,这是一届属于梅西的世界杯,但是马斯切拉诺踢得比任何人都拼命。在七场比赛中,他传球576次,*断多达30次。格策进球前,阿根廷队在淘汰赛阶段球门还没有被对手攻破过。作为球队的主力后腰,马斯切拉诺**功不可没。据说,已经有媒体人正在准备为他出书立传。

与德国队的决赛,马斯切拉诺“肛伤”并未**,他带伤上阵除了要面对穆勒、克洛泽等强力前锋的冲击,还要对抗克洛斯、厄齐尔、施魏因斯泰格等中场球员的围攻。他在中场的*断凶狠果断,丝毫没有受到伤势的影响。下半场,为了阻止德国队的反击,马斯切拉诺在回防时从身后铲倒克洛泽吃到了一张黄牌。8分钟后,他与克洛泽拼*时冒着被踢爆的危险用头去争顶,玩命精神可见一斑。无论是常规时间还是加时赛,马斯切拉诺先是零封了克洛泽,又限制了中场发动机施魏因斯泰格,几乎就要把比赛拖入点球大战。

遗憾的是,加时赛结束前格策上演绝杀,让马斯切拉诺的**梦想破灭。伊瓜因,梅西,帕拉西奥一次次浪费着几乎,是事不过三,阿根廷队为自己的挥霍付出了代价。今年年初,山东鲁能队曾经想引进马斯切拉诺。为了参加世界杯,这名巴萨铁腰拒绝了鲁能的邀请,中国球迷也无缘近距离一睹小马哥的风采。尽管马斯切拉诺与世界杯**擦肩而过,但是今年夏天我们会永远记住这位拼命拼到“肛裂”的球星。(枫叶飘零)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