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潍城区52户居民停享廉租住房货币补贴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潍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科了解到,为**更多低收入家庭能享受到住房**的权利,该局近日对52户因享受经济适用房实物分配或廉租住房实物配租。

7月11日,记者从潍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科了解到,为**更多低收入家庭能享受到住房**的权利,该局近日对52户因享受经济适用房实物分配或廉租住房实物配租,需退出廉租住房货币补贴的家庭,分批次下达了书面通知。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需要清退出廉租住房补贴的家庭,都是今年5月25日,参加潍城区经济适用住房公开摇号分配的家庭,以及享受到廉租住房实物配租的家庭,他们既然已经住进了经济适用房和廉租住房,就不能再领取货币补贴,不然对其他低收入者很不公平。”

记者了解到,近几年我市大规模建设**房,让更多的低收入群体改善居住条件。但如果不具备申请资格的“假穷人”获得**性住房,或者已经入住**性住房的住户在脱贫后仍然“霸占”不走,就大大违背了政策初衷。目前,按照相关规定,潍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经对8户所申购经济适用住房交房已满足3个月要求的家庭停发了租赁补贴;20户在4月份已签订实物配租合同的家庭,也已按照相关规定停发租赁补贴,余下24户将按相关规定依序停发,并对5月份进行的第二批经济适用住房实物分配相关房源项目的进度及交房情况进行**关注,随时跟进,实现动态管理。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