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确定包机14日飞抵柏林 与球迷同庆四冠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巴西当地时间7月13日,继2006年德国世界杯之后,德国队再没有在柏林进行过任何的庆功活动。而在今晚夺得了第四个大力神杯之后,勒夫将带领他的球队在8年之后再次欢聚柏林,一同点燃球迷们的热情。明**午德国队将直接包机飞往柏林跟球迷一起开庆功会。

一直有非常好后勤**的德国队在历届大赛中都是由赞助商汉莎航空提供包机服务,不管是在交通不便利的波兰、乌克兰,还是在巴西,贴心包机服务都解决了球队的后顾之忧。就在德国队7:1大胜巴西之后,德国足协就已经开始筹划在柏林的庆功活动,但*终庆功能否实现,还要看今天球队是否能够夺冠。在今天德国队登顶之后,勒夫也向媒体宣布球队将在15日召开盛大的庆功会。据了解,德国队明**午4点搭乘包机直接飞往柏林,并于15日上午9点抵达柏林,之后直接前往柏林的标志性建筑勃兰登堡举行大型的庆功活动。而德国队的随队记者也将有幸跟球队一同搭乘包机前往柏林。

2006年是在德国本土举办的世界杯,德国足协就计划在比赛结束后召开庆功会,尽管*终德国队没能走到*后,但球队为了感谢五周以来球迷对他们的支持,还是从三四名的举办地斯图加特前往柏林进行庆功。2008年欧洲杯,原本已经计划好的庆功活动,却因为决赛输给了斗牛士,*终被取消。2010年世界杯半决赛时,德国足协也计划了庆功活动,但因为球队没能进入决赛,勒夫还是临时取消了庆祝活动。2012年欧洲杯,又是同样的计划,但德国队又是折戟半决赛,庆功活动也再次被搁浅。就在本届世界杯半决赛德国7:1大胜东道主巴西之后,这个庆功会已经呼之欲出,德国球迷甚至认为,无论决赛结果如何,都值得在柏林庆功。但半决赛第二天,勒夫却坚持除非夺冠,否则将不会去柏林,这也将球队逼上了绝路。但或许正是这样的激励,让德国队在今天得比赛中全力争取胜利。两天之后,德国队也将在柏林感谢这些年一直坚守并支持他们的球迷们。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