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瓦雷斯:德国夺冠无可厚非 阿根廷值得尊敬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巴西当地时间7月13日下午,2014世界杯决赛在马拉卡纳体育场举行。凭借格策在第113分钟的抽射绝杀,德国队*终以1:0击败实力强劲的阿根廷队,**了本次巴西世界杯的桂冠。赛后,前甲A名帅塔瓦雷斯表示,德国队的这个**毫无争议,“也许有人觉得德国的进球有点依靠运气,但不管怎样,他们的整体实力在本次世界杯的32强中都是*强的,可以说他们的夺冠无可厚非。”

早在世界杯开赛之初,塔瓦雷斯就丝毫未掩饰自己对德国队的钟爱。他认为,德国队四年来在勒夫的精心打造下,无论是球队的整体实力还是球员的个人能力,都已经进入了一个收获果实的成熟期,“人们常常会说,德国没有拿得出手的球星,但是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足球是一个团队项目,他依靠的不是某个球员,而是一个整体。在本次世界杯赛上,德国队共有9名球员取得了进球。也就是说,德国队能一路挺进决赛并*终夺冠,依靠的是多点进攻。对于任何一个球队的防线来说,面对德国这样的球队永远都会感到头疼。”

谈及德国队在今天决赛中的表现,塔瓦雷斯坦言在阿根廷队的战术抑制之下,德国队今天的发挥也受到了一些阻滞,并没有像前面的比赛来的那么酣畅淋漓,“今天德国队显然是遇到了对手,阿根廷人准备的很充分,并没有像巴西那样一味地打对攻,而是坚持防守反击的策略,收到了不错的效果。而且,阿根廷人的区域防守也做的很到位。他们很清楚,如果仅仅依靠个人的防守能力,是无法看防住德国战车的。当然,阿根廷队今天缺少了一些运气,但是他们的表现依然值得尊敬。”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