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醉汉睡路边口袋掉出钱 过路男趁机摸口袋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一市民醉酒后躺在路边睡着了,一名过路的中年男子趁机摸其口袋……7月13日凌晨,周村街头发生了这样一幕。

7月13日1:00许,市民马先生和朋友路过周村区站北路和东街交叉口西侧时,看到一名光着上身的男子躺在人行道上,他的身旁散落着不少零*。马先生以为这名男子遇到了交通事故,于是上前查看,结果发现对方浑身酒气。由于担心醉酒男子发生危险,马先生报了警。

就在马先生和朋友站在旁边等待警方赶来的过程中,一名中年男子恰好路过此处,该男子走到醉酒男子的身边,摸了摸醉酒男子的裤子口袋,随后看到地上有*,俯下身子想捡地上的*。

“干什么?”马先生见状赶紧大喊了一声。“你管这么多干嘛?”中年男子毫不示弱。马先生又说:“你捡人家*干什么?我**了!”一听**了,中年男子赶紧离开了现场。

随后,马先生将醉酒男子掉的*装进该男子口袋里。此后,醉酒男子没等民警赶到就自行离开了。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