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区绿洲国际入住一年多 天然气和电视信号“不见影”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入住新房一年,家里没有电视信号、没天然气,电视、燃气灶成摆设,往返物业多次无果……东营区新区绿洲**花园二期的王女士自打入住以来,可谓是“费了心、跑了腿却没起到什么作用。”

2013年5月,满怀对未来生活美好憧憬的王女士一家搬进了绿洲**花园二期自己的新房。办完各种手续后,王女士缴纳了2600元天然气开口费和500元的电视信号费用。

“交完*一段时间了,可还是没有送气,我就去物业问。”王女士告诉记者,当交完*,入住一段时间后,自己家中的天然气并没有半点反应,她就赶忙去找物业。“物业当时就回复我,达到60%的入住率就通气。”王女士没有办法只有等,这一等就等了一年的时间。“在这期间,我曾经多次去物业找,但是他们总是说快了,问他们具体通气的时间,也没人给答复,只能干等着。”王女士告诉记者。

不通气、不通电视信号,王女士一家是怎么生活的呢?一听到记者发问,王女士叹了口气,说:“能怎么办,将就呗!”王女士说,一开始的时候就用电做饭,不方便不说,还非常浪费电。“家里的炉灶、电视就天天在那干放着,也没办法用。”后来,王女士一家干脆就回到老房子居住。“买了房子没法住,这叫什么事啊!”

随后,记者在小区内又走访了几位居民,他们都表示因为没气、没电视信号导致生活非常不便。“我都搬进来一年半了,一直都没气,这能怎么办,只能先用着电,啥时候来气,物业也不知道。”记者发现,小区内很多住户都在阳台上绑着电视信号接收器,虽说是违法,但是他们也只能铤而走险。“这种日子,真是过够了。”在小区居住的陈先生说:“我找过物业N遍了,但每次都说快了。*近一次说已经和燃气公司签完合同,马上就通气。但是我们给燃气公司打电话核实的时候,人家公司说根本就没这个事。”

随后,记者联系了绿洲**花园的物业。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关于电视信号的问题,业主可以拿着缴费单据直接去物业开通就可以了。但是,天然气方面,物业工作人员说:“我们是后来接手管理的,这个用气是开发商的责任,具体什么情况也不是很清楚。”随后,记者又联系了绿洲**花园的开发商东营中建**置业有限公司,一位工作人员称不是很了解,等了解清楚后再跟记者联系。截至记者发稿时,并没有接到开发商的任何回复。

标签: 山东 财经 东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