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酒驾连撞两车并逃逸 交警队里哭闹装傻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巾帼不让须眉”,这是对女同胞的赞扬。下面要说的这位女士,也一点不比男同胞差,但是她这个能力用的不是地方。昨**午,这位姓马的女司机,喝下一斤半白酒后,在马路上横冲直撞,接连与两辆车发生碰撞,被警方控制后,还上演了一出大闹交警队的闹剧。

画面中那个连哭带嚎的中年女性,就是司机马某。在李沧交警大队遵义路中队的办公室里,马某一边哭闹,一边大声地喊叫,看起来有些神志不清。

现场的110民警介绍,马某当时驾驶一辆桑塔纳2000轿车,在兴华路派出所门口,把一辆机动三轮车撞的原地打转,一看撞了车,马某开车就跑,在逃跑的过程中又刮了一辆白色现代车。兴华路派出所的民警一路追击,一直追到遵义路钢厂南门才把她给截住。由于**肇事逃逸,马某被110民警交到了李沧交警遵义路中队,于是才有了片子开头的“表演”。

由于怀疑马某**饮酒驾驶,民警决定对马某进行酒精测试。看到交警拿出了酒精测试仪,刚才还迷迷糊糊的马某倒是表现得很清醒,无论民警怎么**,就是不肯吹气,导致测试一直无法进行。

折腾了半个多小时,在民警的努力下,酒精测试仪的结果,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每百毫升血液酒精浓度超过80毫克属于醉驾,而马某的测试结果已经远远超过了这个标准,于是交警部门要对马某进行抽血测试。在市胸科医院,马某又耍开了酒疯。一会要喝水,一会说自己晕血,无论如何就是不肯配合抽血。

一个小时之后,马某看到各种伎俩都派不上用场,只能乖乖地进行了酒精测试,并且承认自己中午喝了一斤半的白酒。马某的酒精测试结果将在三个工作日之后送到交警队,目前她已经**醉驾和肇事逃逸。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