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总统:所有阿根廷人都为球队感到骄傲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3点,2014巴西世界杯决赛,德国通过加时赛1-0击败阿根廷夺冠,第113分钟,替补登场的格策完成绝杀。赛后,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时间打电话给主帅萨韦利亚,称阿根廷人民为球队的表现感到骄傲。

阿根廷队虽然在决赛上0-1不敌德国,但探戈军团的表现还是很值得肯定的,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赛后**时间打电话给主帅萨韦利亚,她说:“所有阿根廷人都为球队的表现感到骄傲。”

正如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所说,绝大多数阿根廷人对球队的表现是满意的,**门将戈耶切亚就说:“丢冠固然让人伤心,但这不能怪任何人,他们都踢了一届出色的世界杯。”NBA球星斯科拉则表示:“我非常享受看他们踢球,我们知道丢冠是一个耻辱,但我们并不在意,谢谢你们的努力。”NBA球星吉诺比利也说:“我为这些家伙感到骄傲!他们简直是怪物!我要给梅西、马斯切拉诺和整个团队一个大大的拥抱,你们太伟大了!”

前阿根廷*星克雷斯波也对球队表示了肯定,“感谢你们!整个国家为你们自豪!我们一直和你们在一起!”刚刚加盟曼城的门将卡巴列罗也表示:“我为每一个人感到骄傲!”阿根廷网球名将德尔波特罗则说:“感谢阿根廷为我们带来一届精彩的世界杯,我想要给所有人一个大大的拥抱,谢谢梅西,谢谢所有人!”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