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巴西世界杯 梅西夺世界杯金球奖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巴西世界杯两大奖项揭晓。德国队门将诺伊尔荣膺金手套奖,梅西则获得了金球奖。哥伦比亚队的詹姆斯-罗德里格斯以6球穿走金靴,哥伦比亚队获得公平竞赛奖。法国队的年轻中场核心波巴则获得了本届世界杯*佳年轻球员称号。

诺伊尔镇守的城池在本届世界杯中7场比赛仅丢4球,且有4场比赛零封对手。尤其是在与阿尔及利亚队与巴西队的比赛中,诺伊尔更是表现**出色。因此获得金手套奖也是实至名归。诺伊尔也成为继1974年的舍普-梅耶尔和2002年的卡恩之后第三位获得此奖项的德**神,同时也是该奖项连续三届都归属于**球队门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