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已过巅峰 恐与世界杯金杯永无缘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7月14日讯 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球场,德国队凭借格策在第113分钟的进球1-0绝杀阿根廷,日耳曼战车在获得史上第4座大力神杯的同时,也将梅西和阿根廷队推向了痛苦的深渊,27岁的阿根廷人至少要再等待4年。

对于这场比赛,央视**评论员刘建宏赛后也进行了分析:“看过这场比赛以后,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在前面七十多分钟的时间里,阿根廷的机会更多,而且阿根廷开场的状态、心理状态调整的更好,德国队反而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所以总体发挥,阿根廷在前75分钟是相当不错的。”

对于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刘建宏认为是两队的体能:“在75分钟之后,体能成了左右比赛胜负的关键因素。德国队毕竟早打了**的比赛(半决赛),他们比阿根廷获得了更好的休息时间。于是在75分钟之后,我感觉德国队的机会就逐步的来了,他们慢慢慢慢的在掌控着比赛,*终依靠格策这个漂亮的进球,在加时赛击败了阿根廷队。如果从综合实力来说,德国队还是要高于阿根廷,但是在今天这场比赛中,前75分钟阿根廷队打的可圈可点,而德国队*终获胜,可以说体能起到了关键作用。”

对于当代足坛头号*星、阿根廷队长梅西的未来,刘建宏也表示:“这可能是大家都很伤感的一个话题,因为即便是德国球迷,在讨论梅西的时候,也会对这位刚刚获得了世界杯*佳球员的10号寄予深深的同情,和非常非常的尊重。梅西在这届世界杯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应该说这是他打了3届世界杯的*佳表现,并且,也几乎是凭借他的一己之力将球队带进了决赛。”

在表达对梅西敬意的同时,刘建宏也话锋一转:“但我们必须要看到,今天的梅西已经过了自己运动生涯的**期,在我看来两年前的梅西可能是*好的,现在的梅西体能下降,个人冲击力以及各方面都有所下降。所以随着年龄的增加,如果4年之后的话,梅西应该是已经31岁了,他也许还能再参加世界杯,但我想,除非阿根廷还能涌现出一批非常非常**的年轻球员和他一起搏杀,否则的话,梅西的世界杯**之梦恐怕已经做到头了,机会不多了。”

德国队的夺冠,也改写了欧洲球队无法在美洲大陆捧起世界杯的历史,对此刘建宏表示:“赛前很多人都在说,欧洲球队从来没有在南美洲夺过世界杯,所以这场比赛应该是如何如何。其实我们谈论的这件事情只是个现象,**不能是足球场上的规律,如何打破这个现象或者说这个怪圈呢,其实就需要你有更高的水平,就如同1958年的时候,巴西队为什么能在欧洲获得世界杯**?因为当时巴西队不仅有贝利,还有加林查,还有迪迪,有一批**的球员,所以他们才能打破欧洲球队在欧洲大陆上对世界杯的垄断。同样,今年的德国队拥有一批青年才俊,他们整体更强,发挥更平稳,他们代表着当今足坛*好的足球,所以*后他们能在南美大陆夺冠,我觉得这也是实至名归。我再重复一下,之前只是个现象,不会是规律,现在这个现象已经不复存在了。”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