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王德国!准球王们的通关血泪史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梅西距离球王仅差一步的时候,砰然倒地!凶手又是德国人。梅西不哭!其实你一点也不冤,日耳曼战车每次登顶都是辗压着球王(准球王),一次次的击碎了球王登顶庆典,显得那么的不解风情。德国从不出球王,也不是**,但每每却是球王(**)通关路上的大魔王,打过了你就是球王。打不过?只有“胜败乃兵家常事,少侠请重新来过”。

其实德国人辗压球王早有先例,从1954年*度夺冠时的伯尔尼**,便是以3-2的比分神奇逆转匈牙利队,将匈牙利人普斯卡什的球王加冕梦击得粉碎;1974年德国人二度加冕,这次牺牲者则是全攻全守的**,飞翔的荷兰人克鲁伊夫;1990年德国队绣上了第三颗星,倒在德国人脚下的则是大名鼎鼎的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2014年德国人第四次捧起世界杯,这次哭泣的则是*接近于贝利、马拉多纳的男人,准球王梅西。

顽强的德国人就像是游戏通关的**BOSS一样,一次次的挡在球王/准球王的面前。想当球王?OK!*先要击倒我。球王和球王的接班人们,则一次次乐此不疲的向扮演大魔王德国队反击挑战,又一次次的被大魔王德国队所击倒。倘若1954的普斯卡什、1974的克鲁伊夫和2014的梅西,能够击败德国人捧起世界杯,那么当世的球王又岂止仅有贝利和马拉多纳?恐怕他们的历史地位都将不低于贝马。

若从这种角度来看,贝利是幸运的。他在登顶球王的道路上时,从来没有经历过大魔王德国队的考验,成功的避开了*终BOSS便通关成功。马拉多纳则是强悍的,尽管他在1990年时输给了德国队,但他在1986年时已经随阿根廷队击败德国夺冠。正是马拉多纳率阿根廷队击败德国捧杯,才奠定了当世球王的地位。

其他的球王接班人们,却接连在关底挑战大BOSS德国时**掉。普斯卡什和克鲁伊夫仅挑战失败一次,游戏便宣告GAME OVER。梅西则接连挑战了三次,结果三次皆被德国打倒。前两次交手时梅西还没有达到准球王的高度,所以德国队自然也不是大魔王的角色,而是普通的通关BOSS。前两次挑战失败后,梅西并未GAME OVER,而是熟悉的“胜败乃兵家常事,少侠请重新来过”。此番梅西接近于球王即将满级时再度挑战德国,德国也升级变成了大魔王。但这一次,梅西率领的阿根廷队再度通关失败。

也许,四年后31岁的梅西还有继续挑战大魔王的机会,也许那时候阿根廷人没碰到大魔王就被中途的小怪干掉,也许德国那时候也已经不是大魔王。总之,这次通关失败注定是梅西一生的遗憾,他想要登顶球王也已经越来越难。

当然,*倒霉的并非是以上诸位,而是法国人普拉蒂尼。此君在80年代前期如日中天,乃是当世**球星。但他两次挑战非大魔王形式的德国均遭败绩,这也令普拉蒂尼的历史地位猛跌,别说贝利、马拉多纳,便是普斯卡什、克鲁伊夫和梅西的历史地位,也均在此君之上。时也?命也!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