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德国大使:冠军当之无愧 此刻是如此美妙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马拉卡纳,德国队举起大力神杯的那一刻,万里之外的北京,德国驻华大使馆里欢声雷动,手举腾讯赠送的小号大力神杯和QQ公仔的德国驻华大使柯慕贤先生一改平日的不拘言笑,他在接受腾讯记者专访时,难掩激动地表示,德国队今天的表现很好,是当之无愧的**,很高兴能与大家一起分享这份喜悦。

“今天这里的氛围棒极了,我们一起见证了德国队第四次捧起大力神杯。”柯慕贤大使极力促成了球迷来到德国大使馆观看比赛的活动,对于今天有超过1500名球迷来到这里,他表示非常的开心。

“正是有了这么多球迷的支持,给了我们球队*大的力量。”采访期间,不时地有球迷走上前来与柯慕贤大使合影留念,他也不断地与他们击掌庆祝,脸色因为兴奋而涨红。

“是的,我非常高兴,虽然我没有在现场观看这场比赛,但是在这里,跟这么多球迷和朋友们在一起,我依然很开心!我特别要感谢在场为德国队加油的中国球迷们,他们给了德国队更多的力量。”

赛前,柯慕贤大使手捧腾讯公仔用中文说出“德国队,加油!”对这个超级可爱的身着德国队队服的小企鹅,他爱不释手,笑言“这是一个非常幸运的玩偶”。

当然,柯大使不忘赞扬场上顽强拼搏的队员们,他说:“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非常值得骄傲,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德国队是当之无愧**,很高兴此时能与大家一起分享这份喜悦。

此时的德国大使馆里,到处都是庆祝的歌声和欢呼声,柯慕贤兑现了赛前所说的“如果德国队赢球就开香槟庆祝,如果输了大家只能喝矿泉水”的**。他开启了一瓶*大的香槟,当酒花飞溅的那一刻,全场的气氛达到了顶点。

“祝贺德国队在时隔24年之后再次拿到世界杯**,这是一个美妙的时刻。”柯慕贤大使请大家一起举起酒杯,共同庆祝这个美妙的时刻。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