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首届体育舞蹈锦标赛开幕 400名选手参赛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7月13日,2014年威海**届体育舞蹈锦标赛在威海体育馆举行开幕仪式。本次比赛设置体育舞蹈系列和交谊舞系列两个大项,12支代表队400多名运动员参赛。

体育舞蹈是体育与舞蹈的**集合,它是集音乐艺术、形体艺术、力与美于一体、时尚高雅的社会体育运动。据了解,近几年来,威海市体育舞蹈运动有了长足的发展,群众性的娱乐休闲、自我健身、和谐交际的体育舞蹈运动在全市广泛开展。上至七十岁的老者,下至四五岁的儿童都积极踊跃的加入到这项运动中来,并在各个比赛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标签: 山东 社会 威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