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伊尔:冠军属于全德国 我用自己方式救险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大球场上演。凭借格策加时的绝杀,德国1比0击败阿根廷,历史上第四次获得世界杯**。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德**将诺伊尔表示,**属于德国每一个工作人员,属于全德国。而对于他时常冲出禁区解围的危险方式,诺伊尔表示,这就是他踢球的风格。

作为德国队的主力门将,诺伊尔在本届杯赛中的表现极为出色,他多次化解险情,成为德国夺冠功臣,同时他也在赛后得到了金手套奖的殊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当被问及是否无法形容现在的感受,*终从紧张中放松下来时,诺伊尔说道:“当然是这样的,我无法说出真实的心情,当然,这是一次非常伟大的经历,成为世界杯**的经历太难得了。所有人,包括主力和替补,包括没有出场的工作人员,一切的一切,我们是一个特别团结的集体,这不仅在场上能够感受到,甚至在场外,在训练中也一样如此。我们**的目标就是完成夺冠的任务,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而现在,我们终于成功了。不止是主力球员,替补球员和工作人员,还有受伤的球员,我们都是世界**,整个德国都是世界**!”

诺伊尔的特点是出击活动范围大,本届杯赛他也多次冲出禁区解围,这样的做法有时被认为过于危险。对于这个问题,诺伊尔继续说道:“这就是我的工作,我为球队而战,我为了帮助球队,会不惜一切代价拼搏。我认为这就是我的方式,而这不是我一个人的问题,更不是危险不危险的问题,只要球队需要这样的解围,我就必须这么做。我们整支球队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不只是球员,还包括球队所有的一切工作人员,包括我们身后默默付出的一切。”

为了备战世界杯,德国花去五周的时间集训,而在夺冠后,诺伊尔是否也会有五周的时间休息呢?诺伊尔说道:“也许是吧,可能我会休息五周吧。”事实上,德甲联赛将在八月中旬重燃战*,诺伊尔*多休息三周就将投入新赛季的备战中。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