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丝绸之路经济带媒体行启动 27家媒体聚焦日照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7月11日上午,日照市举办2014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城市电视台合作发展座谈会暨聚焦日照采风活动。27家来自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城市的电视媒体聚集日照共谋发展思路,另外还将开展大型采风活动。

日照市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和“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城市。为贯彻落实***、***提出的“新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战略构想,抓住“海上丝绸之路”重要发展机遇,日照市启动2014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城市电视台合作发展暨聚焦日照采风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新丝路、新起点、新发展,邀请了山西晋城广播电视台、乌鲁木齐广播电视台、宁夏银川广播电视台、陕西西安广播电视台等27家丝绸之路沿线城市电视台参加。在采风活动中,27家电视媒体将聚焦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万平口风景区、日照港及世帆赛基地等日照市具有代表性的景点及企业。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