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公布了2014年在北京、天津、广东、广西、宁夏录取情况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7月,全国各地高校一批次已经陆陆续续有了眉目,昨日,山东大学官方网站公布了2014年普通文理录取信息查询系统,目前,山东大学在北京、天津、广东、广西、宁夏五个省份的录取工作已经结束,其中,5省市文史类录取*高分是639分,录取*低分是568分;理工类录取*高分是663分,录取*低分是560分。

据了解,山东大学文史类分别在北京、天津、广东、广西、宁夏实际录取16人、15人、34人、24人、12人;理工类实际录取人数分别为32人、37人、104人、78人、39人。其中,广东录取人数*多,文理类共录取138人,而文理类录取*高分数、*低分数都在北京。

据介绍,山东大学录取通知书预计在7月25日通过中国邮政EMS陆续寄出,名单没有公布的省份说明录取工作没有结束。

另外,山东大学特别提醒的是,个别考生因专业不能满足且专业不服从调剂退档,山东大学护理学专业不招收无该专业志愿的男生,个别男生因此退档,个别考生因体检受限不能录取到受限专业,个别考生因身体原因不能录取,予以退档。

标签: 山东 高考 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