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州牡丹园惊现夏季牡丹花蕾 或于7月底开放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牡丹花期本在谷雨时节,而近日,曹州牡丹园内几株牡丹上竟生出花蕾。对此,曹州牡丹园牡丹**表示,目前长出花蕾的牡丹叫做“海黄”,是植株在自然条件下的二次生长,这种情况比较罕见。

 

今天,网友“牡丹茶馆”在大众社区菏泽**发帖称,曹州牡丹园国花馆附近,有几株牡丹颜色发黄,个别牡丹出现花蕾,花蕾大约2公分多。该网友称,秋发牡丹一般在秋后生新枝个别开花,夏季出现花蕾令人好奇  今**午,大众网记者在曹州牡丹园国花馆附近,找到了该网友所说的牡丹,在这些颜色发黄的牡丹植株里,记者共找到了2个花蕾。

对此,曹州牡丹园总工程师刘爱青表示,这些长出花蕾的牡丹叫做“海黄”,从4月下旬一直到7月下旬,海黄的一些个别植株会不断生长,花期循环;目前一些植株长出新枝叶和花蕾,就是它们的二次生长。“曹州牡丹园有四五百株海黄牡丹,但能二次生长的比较少见。”刘爱青说,目前长出花蕾的牡丹植株,会在7月底开花。

标签: 山东 社会 菏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