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沂河国际运动娱乐节七大活动持续仨月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为充分发挥临沂滨河景区水域资源优势,打造全国性的知名节会品牌,塑造具有*特魅力的水生态文明城市名片。临沂市于6月4日至9月17日隆重推出第三届中国沂河**运动娱乐节,以水上运动为主题,举办各种**国内水上运动赛事,开展文化、旅游和滨河群众文体活动。

 

据介绍,本次沂河**运动娱乐节的活动赛事共7项,分别为中国沂河龙舟争霸赛(6月4日)--市级传统品牌赛事,拥有很好的群众基础。比赛地点:沂河南湖心岛水运赛场。

中国沂河**花式摩托艇表演暨中国沂河水上摩托国内城市公开赛--中国沂河**花式摩托艇表演赛,***赛事,8个国家近50名运动员参加,7月19-20日举办。比赛地点:沂河南湖心岛水运赛场。

中国沂河帆船邀请赛——8月中旬举办,***赛事,参赛队伍22个,参赛队员80余人。比赛地点: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F1赛场。

横渡沂河大奖赛——市体育局组织的全市群众性水上运动,每年8月8日全民健身日定期举办。比赛地点:沂河南湖心岛水运赛场。

第三届中国沂河水上运动挑战(8月24日)--**级赛事,北京体育大学**团队策划,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立项,我市自主打造的文化体育创意品牌赛事,比赛地点:沂河南湖心岛至河东正直主题公园。

*届中国沂河**滑水公开赛(9月17日)--**级赛事,已经列为**滑联规定的滑水世界排名积分赛,是**滑联、国家体育总局水上中心专门为临沂量身定做的体育赛事,未经允许,其他城市不得举办。比赛地点:沂河南湖心岛水运赛场。

2014年全国动力悬挂滑翔锦标赛(9月17日)——***赛事,依托滨河阳光沙滩和沂河水域资源举行。比赛地点:沂河阳光沙滩。

标签: 山东 社会 临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