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二季度良好天数下降 张店二氧化硫浓度高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14日,淄博市环保局发布第二季度(4—6月)淄博各区县空气质量通报。根据通报显示,与去年同比,全市共有五区县良好天数出现下滑,其中,淄川区良好天数减少*多,减少17天。

高青81个良好天 淄川登五区县同比下降

从发布数据看,第二季度,全市各区县良好天数*多的是高青县,为81天;*少的为淄川区,为21天。与去年同期相比,张店、周村、高青、桓台4个区县良好天数有所增加,其中,张店区良好天数增加*多,增加18天;高新区、临淄、沂源、博山、淄川5个区县良好天数有所减少,其中,淄川区良好天数减少*多,减少17天。

张店二氧化硫(SO2)浓度*高 仨区县出现恶化

第二季度,二氧化硫平均浓度*高的是张店区,为0.122 mg/m3,*低的是沂源县,为0.037 mg/m3。与去年同比,沂源、桓台、高青、博山、周村、张店6个区县二氧化硫浓度均有所改善,其中沂源县幅度*大,为53.1%;高新、临淄、淄川3个区县二氧化硫浓度均出现恶化,其中,淄川区恶化幅度*大,为33.6%。

淄川可吸入颗粒物(PM10)浓度*高、恶化幅度*大

第二季度,可吸入颗粒物平均浓度*高的是淄川区,为0.189 mg/m3,*低的是高青县,为0.079mg/m3。与去年同比,高青、桓台、张店、高新区、周村5个区县均有所改善,其中,高青县改善幅度*大,为30.8%;博山、沂源、临淄、淄川4个区县均有所恶化,淄川区恶化幅度*大,为41.1%。

淄川细颗粒物(PM2.5)浓度*高 两区县恶化

第二季度,细颗粒物平均浓度*高的是淄川区,为0.091 mg/m3,*低的是临淄区,为0.072mg/m3。与去年同比,张店、周村、临淄、高新区4个区县均有所改善,其中张店区善幅度*大,为31.7%;博山、淄川2个区有所恶化,其中淄川区恶化幅度*大,为7.4%。

4区县二氧化氮(NO2)浓度同比改善

第二季度,全市二氧化氮平均浓度*高的是淄川区,为0.067 mg/m3,*低的是沂源县,为0.029mg/m3。与去年同比,沂源、周村、临淄、高新区4个区县浓度均有所改善,其中,沂源县改善幅度*大,为21.0%;桓台、淄川、博山、高青、张店5个区县浓度出现恶化,其中张店区恶化幅度*大,为17.4%。

标签: 山东 社会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