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东平县戴庙派出所召开“夏季集中行动”部署会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为了更好的打击违法犯罪,维护辖区稳定,**群众的正常生活,7月12日,戴庙派出所召开全体民警会议,对“社会*安综合整*夏季集中行动”进行部署。

会上,唐先存所长传达了县局“社会*安综合整*夏季集中行动”会议精神,结合辖区实际集体分析了辖区的*安状况,并对下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值班备勤、抓好队伍建设、****案件及时化解。二是要对学校、超市、沙石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加强检查巡逻**人身安全。三是要严厉打击辖区内故意伤害、两*一盗等案件。四是加大对辖区内不安定因素、存在**百姓、有滋事苗头等违法犯罪的摸排工作,**有违法行为*大程度的进行打击。五是加强对学校、医院、企业等**部位;*安混乱的基层单位、行业、村居社区;容易滋生违法犯罪的公共娱乐服务场所,商场、饭店、旅馆、休闲健身场所、易燃易爆物品储存场所的检查力度,使违法犯罪不能藏身。

目前,行动仅开展两天的时间,抓获逃犯1人,行政拘留吸毒人员2人,收到了良好地效果。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