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胜利油田“青年微公益社区行”第二站走进胜北社区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7月11日晚7时,由胜利油田石油管理局团委、胜利阳光青年公益事业发展中心联合胜北社区组织开展的“青年微公益社区行”第二站走进胜北社区井下广场。

十余项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

作为油田“青年微公益社区行”的第二站,本次活动延续*站模式,共分为文明生活、公益奉献、公益消费、以旧换心四个区域,提供物业咨询、社区医疗、“植物医院”、以旧换新等十余项服务。

“你好,麻烦帮忙看一下这盆蝴蝶兰是怎么回事?”在胜北社区的“植物医院”咨询台前,市民李女士听说有给植物看病的咨询台,早早赶了过来。作为所有志愿服务活动中比较新鲜的“项目”,“植物医院”受到了居民们的**。同样,在社区诊疗、以物换物、幼儿园入托等咨询台前同样聚集了不少居民。

环保先行,公益紧跟“公益夜市”丰富夜生活

“闲置儿童读物换饰品”、“废旧电池换绿植或购物袋”、“汇聚爱心,助推公益”**公益事业……现场不仅可以处处看到绿色环保生活用品展示,而且还设有几个志愿者招募点,号召更多居民加入到公益队伍,为社区、为他人尽一份力,献一份爱心。

目前,“青年微公益社区行”已经连续走进胜东社区、胜北社区,接下来还将在胜中、胜南等多个油田社区举办,而与其他公益活动举行的时间不同,本次活动将多选取晚上时间进行,采用“公益夜市”的形式,旨在为居民夜生活添姿增彩,方便居民,服务居民。

标签: 山东 财经 东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