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19个老旧小区将整治改造 惠及万余户居民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在去年对城区老旧小区改造的基础上,今年城阳区将改造范围延伸到街道。根据计划,全区范围内确定19个老旧居民小区和楼院,投资2800余万元整*21个项目,整个工程预计今年10月底前完工。

“去年,老旧小区整*改造主要集中在主城区,今年将**在街道展开,范围覆盖5个街道的19个居民小区,涉及350余个楼座,惠及居民12000余户。”城阳区物业办工作人员说,其中,城阳街道有6个小区和2个社区中心,惜福镇街道有6个小区,上马街道有3个小区,流亭街道和夏庄街道各1个小区,总投资2800余万元。整*项目共21项,包括完善小区道路、绿化、雨污水管线、庭院灯、停车位、视频监控、内部管理办公系统等基础设施配套。

“从今年3月份起,城阳区老旧小区整*改造工程就已开始实施。”工作人员说,截至目前,已投资390余万元,完成了盛世景园小区、盛世家园一期、盛世家园二期、怡馨苑4个小区50个楼座的整*,开工项目达13个。其中补绿增绿4000平方米、维修或更新道路及甬道600平方米、施划停车泊位线4000米、改造修缮管线400米、安装庭院灯150盏、升级安装道闸门禁及监控设施15套等。全部工程预计今年10月底前完工。

“随着物业管理水平的提高,收费标准也相应发生变化。”城阳区物业办的工作人员说,今年是城区物业管理实行以奖代补的第二年,老旧小区的环境在精细化、标准化方面都得到了改善,百姓的投诉率也明显下降,但居民对于今后提高收费标准的认知度普遍不高。为此,接下来除了安排专人对老旧小区实施监督考核,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以外,还要不断加强与业主的沟通交流,提高老小区居民对物业管理的认识。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