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杨坤女友照 昔日传闻不攻自破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自从**季好声音之后,“丁丁”这个名字变得家喻户晓,更是被传出,在比赛期间与杨坤走的近,一度被传出杨坤老牛吃嫩草,她俩的绯闻不绝于耳。近日,《中国好声音》第三季正在紧张的录制当中,导师杨坤却被踢爆正牌女友曝光的消息,更有网友找出一位名叫“童童潇雅”的博主,指出她就是杨坤的女友,杨坤正牌女友正面照也*度曝光。这让昔日绯闻显得更扑朔迷离,为了考证是否真实?记者**时间联系导演组,工作人员的回答是“杨坤身边确实有一位女子一直相陪,可能是他的工作人员,我们也没太留意”。

两人恋情女方朋友圈尽知 网友早就送过祝福。

记者随后在杨坤的好友中发现了这位名叫“童童潇雅”的女性网友,两人互相关注已经很久。从本人的自拍照和《好声音》现场的观众图片对比来看,两人相似度达百分之九十九,极有可能是同一人。

同时在微博上输入“童童潇雅”发现,很早之前就有很多微博同时@她和杨坤。一名叫做“玉儿427918”的博主今年2月3日发博就同时@杨坤和“童童潇雅”,并写道“祝姐姐和坤儿早日大婚”,对女方如此亲昵的称呼,可见两人的恋情在女方的朋友圈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