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一老人喜过百岁寿辰 家族有长寿基因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7月13日,芝罘区幸福中路一家酒店里歌声阵阵,充满笑声、祝福声,支农里社区王成美老人在这里度过百岁生日,50余子孙及亲朋来为老人庆祝生日。

坐在大家眼前的王成美老太慈眉善目,满脸含笑,满头白发梳得很整齐。百岁老人了,身体依然硬朗,大儿子张玉华介绍说,老人除了耳朵有点背,其他方面都很好,平时的生活都能自理,饭量也不错。

“平时能吃能哈。”王成美老人说,今天很高兴,孩子们都来了。每当子孙们递上红包,老人总是推手**,一脸严肃,“挣*都不容易,红包就别给了。”

据了解,老人有三儿三女,*小的儿子也已经58岁了,如今他们已经四世同堂。记者看到,老人的大女儿和二女儿都已经满头白发,来到酒店先凑到老母亲身边拉拉家常。为了庆祝老人的生日,老人的几个侄女特意从济南赶来,酒店还制作了横幅表示祝贺。

当天来庆生的还有老人的弟弟和妹妹,已是满头白发,都已经80多岁。“母亲家族里的人都比较长寿。”老人大儿子张玉华说,长寿应该和基因有一定关系,他姥姥活到93岁,姥爷活到96岁,舅舅和姨现在已经80多岁了,身体都非常健康。

“母亲的一辈子不容易,和父亲把我们6个养大。”张玉华说,在他的印象里,父亲比较严厉,但母亲非常宽容,和别人发生不愉快的事很少,生活中也很少责骂孩子,他认为这也是母亲长寿的一个重要原因。

标签: 山东 社会 烟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