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斯冠绝FIFA最佳球员榜 金球梅西未入前十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7月15日讯 随着格策的绝杀帮助德国捧起大力神杯,本届世界杯也随即宣告结束。在经历了三四名决赛和决赛的洗礼后,FIFA也公布了本届世界杯*佳球员榜单的终稿,其中德国中场核心克罗斯再次荣膺这份榜单的**名,小飞侠罗本位列第二,而本届世界杯金球奖得主梅西竟然未入**。

**足联之所以选择克罗斯成为本届世界杯*佳球员,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德国队以4157次成功传球,成为本届世界杯传球成功次数*多的国家队,而在德国队内克罗斯以537脚成功传球位列第二位,这仅次于拉姆的562脚成功传球;第二,克罗斯在关键比赛的表现可谓专为大场面而生,在*战葡萄牙和半决赛对阵巴西的比赛中,他都有着上佳的表现,而在昨天凌晨的决赛中,他共奉献了114脚传球,其中94脚成功,而他在决赛的跑动距离高达14.3公里,比肩斯魏因斯泰格和拉姆。

随着三四名决赛中以3比0完胜巴西,荷兰**一代也随之谢幕,不过在他们的谢幕演出中,罗本凭借着极高的突破率和射门率成功跻身*佳球员榜的第二位,而荷兰后卫德弗里伊以87%的抢断成功率和58次抢断也成功杀入*佳球员榜的第三位。

此外,*佳球员的TOP TEN中,本泽马是唯一一名来自四强之外球队的球员,本泽马之所以能跻身这份榜单的第6位,主要还是因为他是本届世界杯上射门打入门框范围内*多的球员,总计25次。而本届世界杯金球奖得主梅西却*终没有入选这位**榜单,而阿根廷边后卫罗霍却凭借着决赛中的14.089公里的跑动距离和46次抢断的出色表现,位列这份榜单的第9位。

附:**足联*佳球员榜TOP10

1:托尼-克罗斯(德国) 9.79分

2:罗本(荷兰) 9.74分

3:德弗里伊(荷兰) 9.70分

4:胡梅尔斯(德国) 9.66分

5:托马斯-穆勒(德国) 9.63分

6: 本泽马(法国)9.6分

7: 奥斯卡(巴西)9.57分

8:蒂亚戈-席尔瓦(巴西) 9.54分

9:罗霍(阿根廷) 9.51分

10:弗拉尔(荷兰) 9.48分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