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足协主席亲承勒夫留任 将率队战2016欧洲杯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7月14日讯 在足球圣殿马拉卡纳球场,勒夫麾下的德国队在时隔24年后再度**世界杯**,他们还打破了欧洲球队无法在南美赛场夺得世界杯**的魔咒,作为球队主帅,勒夫自然功不可没,而根据德国媒体《sport1》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德国足协主席尼尔斯**表态勒夫肯定会继续留任德国队主帅。

经过一个月的鏖战,德国队七战功成,一举夺得巴西世界杯**,这也是德国队队史上的第四座世界杯**,追平了意大利队的夺冠次数,仅次于“五星巴西”,在球队****后,德国足协主席尼尔斯**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我们非常的高兴,我们为球员们和教练们感到骄傲,目前的喜悦之情就如同24年前经历的一样,在场上,我们有6名球员参加过2009年U21锦标赛,而越来越多的**球员正在涌现出来,足球是一项团队运动,而我们也将会继续前进。”

当被问到勒夫是否继续留任的话题时,尼尔斯**的表态非常的明确,“是的!”,而在去年10月份,德国足协同勒夫完成了续约,双方的合同期至2016年,这意味着这位功勋主帅将会率领球队征战2016年欧洲杯,届时,勒夫将执教德国国家队长达10年。对于勒夫将征战欧洲杯的消息,德国国家队领队比埃尔霍夫也进行了确认。《sport1》提醒道,如果勒夫继续留任,那么他得先寻找一名合格的助手,因为弗里克将升职担任足协的体育总监职位。

(Brooke)

点评:2006年接受德国队后,勒夫“十年磨一剑”,他的技战术**和主动寻求变化的执教思路让人印象深刻。这样的一位**教头,很有希望带领德国队在2年后的欧洲杯上再度**。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