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原东营男子大闹派出所全程:辱骂民警 朝门卫扔酒瓶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广饶一男子深夜在派出所门口大耍酒疯,不仅辱骂警务人员,还朝值班门卫扔酒瓶,随后该男子趁夜逃跑。但*终还是让民警找到,并被处以14日行政拘留。

2014年7月6日2时许,在广饶县公安局广饶街道派出所门口,汽车喇叭鸣笛声急促响起,值班门卫还以为是来紧急报案的呢,正要出来一探究竟,却不曾想汽车并未驶入所内,而是不停地按汽车喇叭。满身酒气驾驶员更是从车中拿酒瓶扔向值班门卫,并指着警务人员的鼻子破口大骂。所内值班民警听到刺耳的争吵声,迅速从办公楼跑出前往门口支援。见民警陆续赶来,司机没有继续滋事,反而脚底抹油——溜了。

民警**时间对县城主要交通干道、沿街夜间营业店铺及周边住宅小区进行巡查,当巡查到某豆浆店时一辆无牌照黑色大众型号轿车与在派出所门口滋事车辆非常相符。但车主不在现场,民警对这辆无牌照黑色大众型号轿车进行**排查。6日下午,通过调取城区主干道当日凌晨2时的视频监控录像分析比对,基本锁定了该车为嫌疑车辆,并随即找到了滋事人员黄某。

在事实与证据面前,嫌疑人黄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7月7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项之规定,广饶县公安局广饶街道派出所给予黄某处以14日行政拘留处罚。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