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农业科技示范基地落户明利合作社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省老科协、省农科院老科协两个农业科技**基地双双落户莱城区明利特色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

据了解,省老科协农业科技**基地是由省老科协设立和组织**评审的一项荣誉。每年评选一次,**表彰由各级老科协会员参与创办和经营管理的农业科技项目**基地。其中我市**的明利特色蔬菜种植基地成功获批为省老科协农业科技**基地和省农科院老科协农业科技**基地荣誉称号。省老科协和省农科院将定期指派**为**基地提供技术支持和指导,从而有效带动区域现代农业发展。

多年来,明利特色蔬菜基地在品种引进、繁育、推广以及高产栽培技术集成应用、绿色控害、高效循环农业等现代农业科技领域取得了骄人成绩,各项科技成果得到广泛推广应用,发挥了**带动作用,取得了显著的经济、生态、社会效应。两个农业科技**基地的成功揭牌,为明利特色蔬菜基地插上了科技翅膀,搭建了产学研合作高位平台,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