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家乡作战丢大人! 这次他比沙特朝鲜还差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7月13日讯 在世界杯3-4名比赛中开场仅仅16分钟,巴西就0-2落后于荷兰,*终0-3完败,本届世界杯的7场比赛,巴西队的丢球数达到14粒,成为球队征战世界杯历史上丢球数*多的一届,14粒丢球也超越了沙特和朝鲜在02年和10年世界杯上12个失球的纪录。

小组赛的比赛巴西队在三场比赛中只丢掉2球,不过进入淘汰赛后,尤其是在半决赛对阵德国队的比赛中,巴西队的防线被打成了筛子单场丢掉7球。1/8决赛和1/4决赛各丢一球,加上3-4名比赛丢掉的3粒进球,巴西队的防线本届世界杯一共14次被打透,场均2球的丢球数让东道主颜面扫地,而且也是球队征战世界杯历史上丢球数*多的一届。

虽然书写了球队史上的尴尬纪录,不过巴西离单届世界杯丢球*多还有一些差距,1950年世界杯,韩国分别以0-7和0-9输给了土耳其和匈牙利,两场比赛丢掉了16球,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的一个纪录。1950年世界杯,瑞典总共在5场比赛中丢掉了15球,小组赛两战瑞典虽然取得了1胜1平的战绩但是丢掉4球,在复赛阶段,瑞典却成为血洗的对象,被巴西7-1击败,3场复赛丢掉11球。

在1974年的世界杯上,刚果(金)分别以0-2、0-9、和0-3的比分输给了苏格兰、南斯拉夫和巴西,3场比赛就丢掉了14球。82年世界杯,萨尔瓦多**了世界杯单场比赛*悬殊比分,3场小组赛分别以1-10输给匈牙利,0-1和0-2负于比利时和阿根廷,三战丢掉了13球。

不过*近的几届世界杯,**丢球纪录的球队都是来自亚洲,02年韩日世界杯,来自亚洲的沙特3场小组赛分别以0-8、0-3和0-1输给了德国、爱尔兰和喀麦隆,3战丢掉了12球。而上届世界杯,朝鲜队3场比赛同样丢掉12球,葡萄牙7次攻破他们的球门,科特迪瓦3-0完胜,而巴西虽然在*战赢得艰难,但是也收获了2粒入球。

不过这些在世界杯上被其他球队屠戮的对象均是鱼腩或者弱旅,而巴西作为五次捧起世界杯的豪门球队,能在世界杯上被德国打出7-1的比分的确令外界震惊。虽然和沙特、朝鲜3场小组赛就丢掉12球相比,巴西是在全部7场比赛中才丢掉了14球,但是半决赛和3-4名比赛两场比赛就被对手10次洞开城门,巴西的防线之烂也堪比那些在世界杯屡造大比分的球队,以巴西这样的防守能力杀到四强,除了运气之外,只能感叹内马尔未受伤时对于巴西的作用之大。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