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荷兰配得上季军荣誉 竭尽全力已被掏空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季军战在巴西利亚的国家体育场打响。荷兰3比0击败巴西*获季军,巴西名列第四。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本场*佳球员罗本非常兴奋,他认为荷兰队已经竭尽全力,配得上第三名的荣誉。而他依然为未能晋级决赛感到遗憾,但却为荷兰的表现而感到骄傲。

尽管罗本在半决赛结束之后表示不想踢季军战,但他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足够**。*先**点球,然后两次策动进攻。赛后,罗本也被**足联官方评为本场*佳球员。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罗本高兴地说道:“这当然是一个美妙的结局,但的确还不够,我还是觉得失望。毕竟我们离决赛曾经那么近。但在今天我们每一个人都竭尽全力。今天的比赛和与阿根廷交锋是**不同的比赛,所以没有办法进行比较。”

随后罗本又不忘赞美如今这支团结的荷兰队:“我想再强调一次,我真的要赞美我们这支荷兰队,我非常为我的队友感到骄傲,我们大家都已经竭尽全力,我们配得上今天这场胜利。所有人都坚持了下来,包括在荷兰国内一直给予我们支持和力量的球迷。”

“本届世界杯我们的***果是第三名,我们在整个赛事中都有非常好的表现,我真的感到非常激动,现在感觉整个人仿佛都被掏空了,因为真的用尽了所有的气力。虽然离决赛那么近但却落败让我非常遗憾,但是我想说,我们配得上第三名!”罗本*后说道。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