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林德:获得季军非常欣慰 膝盖伤势并不严重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季军战在巴西利亚的国家体育场打响。荷兰3比0击败巴西*获季军,巴西名列第四。在赛后接受荷兰媒体采访时,左后卫布林德表示为获得季军感到非常欣慰,他同时告知记者,膝盖伤势并不严重,很快就可重返赛场。

本场精彩的季军争夺战,荷兰左后卫布林德是表现*好的球员之一,他在防守中滴水不漏,进攻中则打入精彩入球。略有遗憾的是,因为在一次拼*中膝盖受伤,布林德在第70分钟时被扬马特换下,提前结束了世界杯之旅。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布林德表示他的伤势并不严重:“我的膝盖有一些问题,在和奥斯卡身体碰撞之后我感到比较疼痛,无法坚持。队医检查后建议我下场,所以我被换了下来。不过随后队医告诉我并不是太严重,所以我相信很快我就可以**。”

对于本场比赛的胜利,布林德也显得非常兴奋,他继续说道:“这当然是非常高兴的夜晚,我们全体表现得都非常出色,我们集中精神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并且控制了主动。3比0的结果让我们很满意,我们获得了第三名,这也为我们的世界杯之旅画上圆满的句号。虽然未能参加决赛,但第三名仍然让我们每一个人感到欣慰。”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