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魔咒飞! 巴西已四次陷入联合会杯魔咒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7月13日讯 尽管并没有科学依据,但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却总有某些“规律”让人毫无办法,这就是“世界杯魔咒”。本届世界杯上,很多“魔咒”就依然难以被打破的存在着:

【欧洲金球奖得主魔咒】

自从1956年欧洲足球先生开始评选以来,前一年获得这一荣誉的得主,他的球队在接下来的世界杯中都无法夺冠。1993年的罗伯特-巴乔,1997年的罗纳尔多,2001年的欧文以及2009年的梅西都是如此,而2013年的欧洲足球先生则是里贝里,尽管拜仁国王因伤未能参赛,但法国队已经在1/4决赛中被淘汰。

【联合会杯魔咒】

去年的联合会杯上巴西队勇夺**,当时他们肯定不相信“联合会杯**无法夺得世界杯”这一魔咒能够应验,毕竟桑巴军团是在本土作战。但本届杯赛上他们却在半决赛被德国队1-7横扫,而2009年的联合会杯**同样是巴西队,往前推的话2005年也是巴西,2001年是法国,1997年还是巴西……

【美洲杯**无缘世界杯】

除了联合杯杯,大力神杯似乎也不“待见”美洲杯**,而且这也是迄今从未被打破过的定律。无论是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强大的乌拉圭,还是此后鼎盛的巴西王朝,他们都无法打破这一定律——只要在世界杯的前一年夺得美洲杯,那肯定将无法夺得世界杯。本届世界杯之前,美洲杯**是2011年夺冠的乌拉圭,而他们也在1/8决赛就被淘汰。

【卫冕**魔咒】

自从1966年英格兰本土夺冠以来,只要世界杯卫冕**来自欧洲,那他们肯定无法杀入四强,这一魔咒一直延续至今,而*近三届世界杯的得主都是欧洲球队,这一魔咒在他们身上展现的更加**,无论是2002年的**法国、2006年**意大利还是2010年**西班牙,他们竟然都是在下届世界杯中小组赛就被淘汰。

【非洲球队八强魔咒】

历史上非洲球队的世界杯*好成绩就是八强,上届世界杯加纳险些有机会打破魔咒进入四强,但*后时刻却被苏亚雷斯门线上的手球挡出,本届杯赛上尼日利亚和阿尔及利亚虽然都进入了16强,但他们却未能更进一步,八强魔咒也依旧存在。

【欧冠**魔咒】

世界杯历史上,该年欧冠**球队所在的国家都无法夺得世界杯**,甚至拥有2名或2名以上欧冠**球队成员的国家队也都无缘**,在这一魔咒下,本届世界杯符合条件的葡萄牙、西班牙和法国都没能走太远,进入决赛的德国和阿根廷,则都只有一名球员在欧冠**皇马效力(赫迪拉和迪马利亚)。

【世界杯*大魔咒待解】

在世界杯84年的历史上,*让欧洲球队忌惮的一条魔咒,就是他们从来无法在美洲举办的世界杯上夺冠——前7届在美洲大陆举办的世界杯,欧洲球队从未染指过**。本届杯赛上,如果荷兰在半决赛中击败阿根廷,那这一魔咒将不复存在,但偏偏杀入决赛的是阿根廷,现在就看潘帕斯雄鹰能够继续捍卫这一魔咒,还是德国队将魔咒打破!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