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进出口加工贸易 烟台名列全省第一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烟台进出口二季度再创佳绩。昨天,记者从烟台海关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市进出口总额达到了1484亿元,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6.2%。

今年上半年,全省进出口总额增长率为9.5%,而全国进出口总额相比去年出现了0.9%的下滑,相比之下,烟台进出口总额16.2%的增长率颇为显眼。在这其中,烟台加工贸易进出口的贡献*大。今年上半年烟台市加工贸易进出口874.4亿元,增长32.1%,占同期烟台市进出口的58.9%。其中,出口498.8亿元,增长26.9%;进口375.6亿元,增长39.8%。

形势可喜,但也不容盲目乐观。业内人士分析,今年上半年烟台进出口表现不俗,主要是因为去年同期进出口贸易总额基数较低。今年下半年,烟台进出口贸易上扬增长的压力较大。

标签: 山东 社会 烟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