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抓紧研究制定上市公司市值管理意见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上市公司监管部巡视员、副主任赵立新日前在“2014年第2期上市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研修班”上表示,***支持和鼓励上市公司做优做强。***正在抓紧研究制定上市公司市值管理意见和股权激励管理办法修改工作。下一步,***将继续贯彻好**、***关于证券市场改革的相关部署,狠抓落实,推动相关政策尽早**落地,为上市公司的发展提供更好的市场环境。

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姚峰表示,近期***主席**带队到中上协进行了调研,对中上协成立两年多来“以会员需求为导向,以自律规范为”>核心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中上协的会员组成不仅具有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特点,而且还具有跨市场的特点,与其他行业性协会相比具有其特殊性。***将继续支持中上协坚持会员自*的方向,履行自律监管的职能,实现更好规范发展。姚峰表示,培训是促进提高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水平的重要形式,也是协会服务会员的重要方式。董事长、总经理研修班是根据***统一部署和《上市公司**管理人员培训工作指引》的相关规定,受***上市部委托,由中上协和上市部联合举办的。

据了解,研修班期间,受商务部委托,中上协向参加培训的上市公司征求了正在修订的《外国投资者对上市公司战略投资管理办法》的意见。该办法涉及上市公司切身利益,是上市公司引入外资股东的重要法规,参会学员根据各自公司所属行业特点,不同股权结构等提出了宝贵意见,对法规的进一步完善发挥了重要作用。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