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男子深夜酒驾撞死人埋尸逃逸 两个月后被抓获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日照市公安局东港分局近日在岚山公安分局的配合下,在岚山区虎山镇驻地一沿街房内,将肇事致人死亡并掩埋尸体后逃逸的犯罪嫌疑人董某抓获。

5月11日,日照市普降大雨,一场大雨冲出了一桩命案。由于雨水的冲刷,日照**海洋城涛雒镇北204国道附近川子桥南头不远处的水沟,一具男尸显露出来。后经确认,死者是几天前失踪的匡某。据民警介绍,5月7日,匡某和妻子刘某从日照市三庄镇来到涛雒镇的朋友家吃饭并喝了酒。由于当天天色已晚,在回家途中,夫妻二人对是留宿涛雒镇还是返回三庄镇发生争执,妻子刘某骑车前往涛雒镇一旅店住宿,而匡某则步行返回三庄镇。

令刘某没想到的是,她再见到丈夫时已是一具冷冰冰的尸体。日照市公安局副局长、东港分局局长杨乐清高度重视,东港分局刑警部门和交警东港大队迅速成立专案组。经过大量侦查走访,7月10日,专案组锁定嫌疑人,11日上午,抓捕组在虎山镇驻地一沿街房内将嫌疑人董某抓获。

据犯罪嫌疑人董某交代,5月8日凌晨2点左右,他在日照与朋友聚会后返回岚山途中,开车行驶至涛雒镇川子桥南侧时,由于酒后驾驶加之车速过快,撞上匡某,酿成惨祸。  董某肇事后,将车子停在离肇事现场数百米外的一条小路上,下车后,发现车子牌照不见了,于是返回事发现场。董某回到现场后,发现匡某已经没有了呼吸,经过一番犹豫,董某将死者拖到路边水沟,将其掩埋。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