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妹妹高考后捐髓救姐追踪报道:家乡父老送来15万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本报报道的 《给姐姐*病吧, 我可以不上大学》 持续引发关注。 目前, 白家共收到23万余元善款, 加上之前筹到的款项, 姐姐白露的手术将在本周内进行, 一家人的日子总算有了希望。

目前, 妹妹白琳琳的学费问题已经解决, 除了齐鲁工业大学提出录取后将免除学费外, 不少好心人给父亲白宗江打来电话, 想要资助白琳琳读书。

“白露的手术费已经基本凑够了。 ” 7月14日, 在****总医院, 白宗江的脸上出现了难得的笑容。 7月7日到7月14日,共收到了8万余元善款。

“要知恩图报, 这些好心人以后我得好好感谢。 ” 虽然不知道好心人姓名, 但他还是仔细记下了所有人的电话号码。本周内, 白露将进入无菌舱, 如期进行手术。 为给姐姐捐造血干细胞做准备,白琳琳一早从泰安来到济南, 在医院进行检查。 “抽了4管血, 早上没吃饭, 有点饿。 ”白琳琳笑着说。

临近中午, 泰安满庄镇、 大汶口工业园有关**和镇慈善协会工作人员带着15万余元善款赶到医院, 将善款交到白露父母手中, 这是当地**干部、 景区、 企业和泰山钢材大市场商户的一片爱心。满庄镇**工作人员介绍, 满庄镇党委**和大汶口工业园党工委、 管委会得知白露的事情后, 立即发出倡议, 在镇上和园区范围内掀起爱心捐款活动, 号召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和群众为白露捐款。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