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套桌椅紧急驰援济南啤酒节 设备保障精彩演出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作为济南第二届泉水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济南第二届啤酒文化节以其贴近性、互动性、娱乐性等特点,吸引了越来越多人参与,已经成为全民性节日。为适应形势变化,组委会紧急调来105套沙滩桌椅,以满足日益增多的食客需求。

**啤酒节都难见这种桌椅

“这厚重的木质桌椅,看着就舒服,与美酒、美食正好搭配。”市民孙先**现,今年的啤酒节桌椅不一样了。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邢女士介绍,在选择桌椅上,他们确实颇费了一番功夫。

据介绍,即使在**啤酒节上,也只是选择普通木质桌椅,而这次啤酒节特意选择了100套防腐木桌椅,通体都是木质的,还有350套**啤酒节上用的桌椅。无论从舒适性还是从材质上,都提高了一个档次。

450套木质桌椅,再加上新调来的105套沙滩桌椅,组委会相信,这足够3000余人同时使用,如果还是不够,将再从外面紧急调运。

雷亚架搭舞台,演唱会级别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参加啤酒节,仅靠美酒、美食显然已经不能满足他们的胃口,人们需要更***的精神文化生活。啤酒节组委会深知这种变化,在搭建演出舞台时,参照使用了专业演唱会上用的各种设备。出于安全考虑,舞台在搭建时还采用了演唱会上通常使用的雷亚架,能抗七八级大风。

舞台要大,长18米,宽10米;视觉效果要好,组委会安装了120平方米的LED屏幕,很多住在高新区的人们,即使不去参加啤酒节,在济南**会展中心广场上溜达,也可以看到演出。

设避雨大棚和多处垃圾处理点

夏天自然少不了不期而遇的风雨,一些市民担心,正在参加啤酒节,风雨袭来岂不淋成个落汤鸡?“这种担心大可不必。”邢女士说,他们早有准备,在啤酒节内场东西两侧专门搭起了大棚,占地450平方米,可容纳1000人同时避雨。

同时,啤酒节现场共设置了14个便民洗手间,还有水**方便清洗;又比如考虑到啤酒节会产生很多垃圾,组委会特意在内场设置了30个垃圾桶,外场游玩区域也有7个垃圾处理点,为市民打造一个和谐、卫生、便民的啤酒节。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