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公务员招考成绩发布 1579人进入资格审查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青岛市公务员招考成绩发布,1579人进入资格审查。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人员确定是在笔试合格线50分以上,相同职位录用计划按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资格审查的时间安排在7月24日,地点为海尔路178号的青岛市人才交流中心。

可上网查询成绩

据了解,2014年青岛市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于2014年7月15日在青岛市人事考试网(http://rsks.qdhrss.gov.cn)发布,请考生登录青岛市人事考试网(http://rsks.qdhrss.gov.cn)点击网页右侧“成绩查询”栏目,或登录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网(http://www.qdhrss.gov.cn)点击2014年青岛市公务员考试录用专题的笔试成绩查询,输入本人笔试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查询笔试成绩。

报经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同意,青岛市201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0分(总成绩)。笔试查询系统中“是否进入面试资格审查”栏标注为“Y”的人员为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

因审查出空缺可递补

按照有关规定,面试前需进行资格审查。在笔试合格分数线50分(总成绩)以上,相同职位录用计划按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达不到计划录用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以上人员均应按照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或自动放弃资格而产生的人员空缺,在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从报考同一职位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由用人部门另行通知。

值得一提的是,报考乡镇机关相关职位的我省**技工学校(技师学院)**班毕业生在资格审查时,要出具毕业证书、二代身份证、户口簿等证明材料,已与用工单位签订就业(定向培养)协议或劳动合同的,要出具用工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证明材料均需提交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集中资格审查的时间为7月24日(9:00—11:30 13:00—16:30),地点:青岛市人才交流中心(海尔路178号)。监督电话:15698110179

总分普遍比去年低

与去年笔试成绩普遍较高不同,根据笔试成绩单,今年考生分数普遍偏低。去年我市公务员笔试70分以上的考生高达742人,*高分为报考青岛市工商局李沧分局综合管理职位的一名考生,分数为82.25分,第二名考生则为报考青岛市公安局崂山分局派出所巡逻职位的一名考生,分数为81.57分,两人分数非常接近。而今年总成绩70分以上的仅168人,特别是***名总成绩非常接近,仅有小数点的差别,分别为:74.6、74.5、74.45、74.45、74.4、74.25、74.2、74、74、74。***名成绩职位中有9个是街道办事处和镇**的综合管理职位,5个位于市北区。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