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站下车遭拒 霸气老人谩骂动手打司机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公交车司机坚持到站停车,却遭到乘客谩骂。昨日上午9时53分许,一辆371路公交车行至珠海支路站时发生上述一幕,“气不过”的乘客谩骂公交驾驶员10多分钟,驾驶员始终没还口,*终车厢内的其他乘客看不下去了,一起将骂人乘客“逼”下车。

“为什么不停车?”“没有到站,怎么能停车?”昨日上午9时53分,一辆从石老人方向开往天泰体育场的371路公交车行驶出珠海支路车站时,站在后门的一位年过六旬的老年乘客说要下车,并敲打着后门玻璃。当时公交车已经起步,由于东部市立医院附近路堵原因,车辆行驶较为缓慢,驾驶员李宁听到老年男乘客要求下车的话后,立即表示现在无法停车,等到下一站再开门。谁知老人根本不理会:“我才不管这些,你停车我要下车。”驾驶员还是继续行驶着。这惹怒了这位老年乘客,他开始破口大骂,语言不堪入耳,五分钟过去了,当车到了福州路南站时,车门打开,该乘客竟然没有下车,还在不停地谩骂驾驶员。过了一会儿,老人气不过跑到了驾驶室前门开始骂,驾驶员李宁还是闷声不响,一直驾驶着车辆。由于车上人多,有乘客为驾驶员 “抱不平”:“你这么大岁数了,骂人怎么这么难听,太不应该了,车没到站,肯定不能随便开门啊。”

此时,车上议论纷纷。迫于多数乘客的压力,10时16分,这位老年乘客在五四广场下了车。下车后该乘客还不罢休,竟然跑到驾驶员左侧的窗玻璃试图打驾驶员,幸亏驾驶员李宁反应较快躲过了这一拳。

随后记者与371路公交车所属的路队取得联系。“我们公司确实有明文规定,中途不能随便上下客,当时确实还没进站。”路队党支部书记高秀霞说。从监控录像上可以看到,当时这位老年乘客一直谩骂驾驶员,驾驶员一句话没说,这位乘客从后门走到前门接着骂,*后被好心乘客制止。驾驶员李宁委屈地告诉记者说:“他一直不停地骂我,还想动手打我,可是我们都是按线行驶、按站停靠,没到站肯定不能开门。”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