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2000辆公共自行车首次集体保养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菏泽公共车运行1个半月,车辆整体情况良好,但市民的骑行热让车辆也有了一定的磨损。昨天,菏泽公共自行车的巡检人员开始对自行车的车链、车轴进行保养,他们会在明天把2000辆自行车全部保养一遍。

菏泽城市执法支队副支队长李明生介绍,运行一个半月来,菏泽公共自行车辆的整体情况良好,但是频繁使用之下,车辆的车轴和车链都有了一定磨损。为**每辆车都能处于*佳状态,昨天开始,22名巡检员人手一个机油油壶,开始对城区内2000辆自行车进行保养。

“估计明天会把自行车全部保养一遍。”李明生说,目前,负责城区内2000辆自行车的调度和日常维护的只有22名巡检员,在倒班的工作状态下,平均每位巡检员要负责近10辆自行车。

标签: 山东 菏泽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