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南项目钻探顺利完成 981平台将撤至海南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北京7月15日电 记者15日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了解到,中建南项目钻探作业已于7月15日按计划顺利完成任务,并发现油气显示。按照深海油气勘探开发程序,下一步将对这次钻探作业所取得的地质资料和分析数据,开展油气层的综合评价,并在此基础上研究制定下阶段工作方案。

2004年以来,中国石油在大量地质综合研究基础上,先后在中建南海域进行了以地震为主的地球物理勘探工作,落实了勘探目标,确定了钻探井位并于2013年实施了井场调查。

中国石油于今年5月2日启动中建南项目两口探井的钻探作业,5月27日完成中建南1号井钻探作业,5月28日开始实施中建南2号井钻探作业并于7月15日完成。

本次钻探作业由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运营管理的“海洋石油981”钻井平台承担。

记者15日从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中海油服”)运营管理的“海洋石油981”钻井平台已于7月15日结束在西沙中建岛附近海域的钻探作业,按计划顺利取全取准了相关地质数据资料。

由中海油服总包提供一体化服务的此次钻探作业,工程进展顺利,未遭受台风等恶劣海况及天气影响。同时项目管理得力,优化了钻井设计,提高了作业效率,**了作业按期顺利完成。

“海洋石油981”钻井平台将按计划转场至海南岛陵水项目作业。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