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邮票首发火爆 3000枚首日封被抢购一空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今日上午我国**套《水果(一)》特种邮票*发式在烟台市文化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山东省邮政公司副总经理姜文渊、烟台市人民**副市长徐少宁为《苹果》特种邮票揭幕,中国工程院院士束怀瑞和烟台市农业局局长白国强共同为《苹果》纪念封揭幕,标志着中国邮政从今日起将正式发行2014-15《水果(一)》特种邮票。*发日现场的600本邮册、3000枚*日封和明信片在半个小时内被集邮爱好者和市民*购一空。*发式结束后,各位来宾和市民又继续参观了“果香烟台 文化兴城”主题邮展及烟台水果品鉴会等特色展出。

上午9点半,《水果(一)》特种邮票*发式在市文化中心广场准时开幕,山东省邮政公司副总经理姜文渊,烟台市人民**副市长徐少宁,我国著名果标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束怀瑞,烟台市副市长徐少宁,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黎明,烟台市农业局局长白国强,山东省邮政公司烟台市分公司总经理郝风柱以及全市农业系统、邮政系统的职工代表和广大集邮爱好者们共同见证了这有着特殊意义的时刻。

山东省邮政公司副总经理姜文渊、烟台市人民**副市长徐少宁为《苹果》特种邮票揭幕,中国工程院院士束怀瑞和烟台市农业局局长白国强共同为《苹果》纪念封揭幕。最后,山东省邮政公司副总经理姜文渊向烟台市博物馆赠送《苹果》纪念封作永久纪念。

山东省邮政公司烟台市分公司副总经理杨连辉表示,《水果(一)》特种邮票作为全国**套水果邮票,并将烟台定为此次发行的*发地,《苹果》邮票原地戳为毓璜顶支局邮政日戳,这是对烟台作为苹果原产地的肯定,也是对烟台苹果产业的拉动。同时,通过邮票这一国家名片,相信烟台苹果将走向更广更远。

在*发式举行的同时,烟台市邮政公司还专门设立了“果香烟台文化兴城”主题邮展,展出烟台各个历史时段的重要历史事件和人物。同时,在文化中心广场上还举行了烟台水果品鉴会,来自烟台各个地区的苹果饮品前来参展,烟台市人民**副市长徐少宁和中国工程院院士束怀瑞莅临品鉴。

*发仪式结束后,广大集邮爱好者们都纷纷涌向山东邮政所设的临时邮局购买邮票,并加盖原地戳,用作收藏或者与亲友分享。同时,现场来了百余名烟台市集邮协会的会员,集邮爱好者孙守銮就是协会的成员之一,他购买了10几张带有毓璜顶支局风景戳、原地戳以及*发纪念戳的*日封,“今天是苹果邮票的*发式,作为烟台人我感到很自豪,而且今天购买可以加盖原地戳,很具有收藏价值,我打算写一封寄给自己,再寄给北京的几个朋友,让朋友们也收藏一下。”

据悉,《水果(一)》特种邮票*套发行4枚,分别为苹果、桃、石榴、金橘,它们象征着平平安安、福寿吉祥、多子多孙、金玉满堂等。邮票规格33毫米×33毫米,每版20枚,整版规格200毫米×170毫米,全套面值5.40元。同时有版式二,整版2套,每版售价10.80元,规格190毫米×110毫米。该水果邮票的印制根据四种水果特有果香增加香味油墨,当人们欣赏着画面同时,还能闻到阵阵水果香味,用手轻轻摩擦邮票时味道更加明显,可谓“色、香、味”俱全。

*发日现场邮票销售*爆,600本邮册、3000枚*日封和明信片在半个小时内被集邮爱好者和市民*购一空。山东省邮政公司烟台分公司后续将会协调有关部门为广大集邮爱好者提供更多邮品,让“色、香、味”俱全的苹果邮票找到归属。

标签: 山东 社会 烟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