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在智能手表市场力压谷歌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赛迪网讯】7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和谷歌无疑将是智能手表市场上的主角。谷歌*近在其I/O开发商会议上公布了Android Wear智能手表平台,外界广泛预计苹果将在今年秋季晚些时候发布传言的iWatch。苹果和谷歌已经在为以与目前主导**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市场相同的方式,主导智能手表市场进行准备工作。

投资者应当注意到,在智能手表市场上*重要的一个领域,苹果将占有主导地位。

谷歌和苹果在智能手表市场上的形势将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相似。这意味着,谷歌将利用成本和生态链优势在智能手表市场占有更高的市场份额。毫无疑问的是,苹果在智能手表市场上将走一贯的**、***率路线。过去数年,苹果的**路线取得了极大成功。

当然,这也不是**的,其他厂商快速“出击”智能手表市场,至少部分改变本文预测的苹果-谷歌联手占领智能手表市场格局的可能性是存在的,其中*有可能的是微软和三星。但是,微软在消费类电子产品领域的历史,使得它在更注重设计和时尚的智能手表领域成功的可能性更小。

另外,微软或三星能否获得***足够多的支持也是个问题。当然,微软或三星获得***支持并非是**不可能的,只是可能性比较低罢了。这使得我们相信苹果和谷歌将联手“瓜分”智能手表市场。

使得苹果的智能手表机遇比谷歌更有吸引力的是科技公司在移动领域的创收方式。消费者愿意以更高的价格购买iPhone,获得更好的体验。鉴于苹果在以惊人的速度招聘时尚、医疗领域的**和大腕,因此iWatch可能成为智能手表市场上的赢家。

多家市场研究公司都预测2018年**智能手表出货量将达到3.3亿块,苹果可能获得另外一款财务影响可以媲美iPad的产品。当然,前提是iWatch在智能手表市场上的份额达到与iPhone在智能手机市场上相当的水平,以及iWatch的价格至少达到目前智能手表的上限,不过这两个前提条件还是很容易实现的。

另外一方面,谷歌将通过在智能手表上发布广告创收。问题在于,从投资者角度看,智能手表上的广告不够“漂亮”,业界一致认为,广告价格和显示屏尺寸负相关。

德勤2013年进行的调查显示,智能手机广告价格低于平板电脑广告,由此可以判断,对于显示屏尺寸只有智能手机四分之一的智能手表来说,广告价格不会太高。但另外一种观点认为,智能手表适合仍然处于发展早期阶段的地理位置广告。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