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上半年调解纠纷10332件 调解成功率达98%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德州市***获悉,上半年德州市人民调解组织调解纠纷10332件,同比增长3.4%,调解***98%。

德州市开展矛盾纠纷集中排查调处活动,实行排查调处情况统计周报告制度,健全节假日值班制度,实行节假日“零报告”制度;进行了人民调解专项调查,对矛盾纠纷排查调处、调委会规范化建设、调解工作开展、调解案卷规范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和掌握;将人民调解工作职能延伸到社区综合服务体系中,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司法行政服务。今年3月底,***副部长鲁昕还表示,“中国解决就业结构型矛盾的核心是教育改革,而这改革的突破口是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的人是技术技能型。”为此国家***的改革方向已经明确:国家普通高等院校1200所学校中,将有600多所转向职业教育,转型的大学本科院校正好占高校总数的50%。今后,我国将以建设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为突破口,扭转如今人才不对接的尴尬局面,专业技术人才将会大批涌现。看到这些,您还会用老眼光看待职业教育吗?

标签: 山东 新闻 德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