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7家拍卖企业上半年“拍”出近4亿元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今**午,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商务局了解到,菏泽上半年7家拍卖企业举行拍卖会66场次,共完成拍卖成交额39589.858万元,同比增长72.62%。

记者从菏泽市商务局市场体系建设科了解到,随着菏泽拍卖行业和市场规模不断扩大,拍卖标的范围逐年增多。今年的拍卖标的主要涉及房地产、文物艺术品、土地使用权、股权、债权、和机动车等行业。其中,房地产拍卖额占总拍卖额的32.16%,文物艺术品占30.97%。

据了解,目前,菏泽现有拍卖行业7家,共有从业人员96人,具有从业资格证书人员43人,注册拍卖师10人。今年上半年,7家拍卖企业举行拍卖会66场次,共完成拍卖成交额39589.858万元。其中,6月份举行拍卖会11场次,同比下降8.3%,拍卖成交额8604.718万元,同比增长96.7%。

据介绍,申请设立拍卖企业需有3名以上取得拍卖业从业资格的人员,此外还需提供企业设立申请、工商部门出具的“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100万元注册资本的验资报告、固定经营场所证件或租赁协议等材料。提出申请后,经菏泽市商务局初步审核同意后,报山东省商务厅颁发拍卖经营批准证书,然后持拍卖经营批准证书到工商部门办理登记手续。

标签: 山东 社会 菏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