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一自来水管道被挖断三小区断水 经抢修已恢复供水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今**午,位于桓台县张北路的一处自来水主管道被不慎挖断,大量自来水喷出致使道路变成**。据初步统计,此次事故造成附近三个小区用水中断。事发后,供水部门迅速前往现场*修,17:30许*修完毕,供水**。

今天13:50许,有市民向记者反映,在桓台县张北路与渔洋街交叉路附近的一处绿化带内,有施工人员将自来水管道挖断,大量自来水喷出致使附近路段大量积水。


14:20许,记者赶到了现场。记者看到绿化带内被挖开了两个大坑,坑内有大量积水不断流出,附近路段也大面积积水。

“大概是13:4**生的漏水,当时我刚从家里过来,就看到附近道路上淌满了水,都快淹到路牙石了。”在附近工作的崔先生告诉记者,应该是园林部门的绿化工人施工时挖断了自来水管道引发的。

随后,记者联系到桓台县万泉供水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在接到居民反映的情况后,立即派出维修人员到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根据现场情况研究了维修方案,“一条主管道被挖断了,我们立即关闭了附近的5个供水阀门。”

“园林部门在这里挖树坑,将这条管道挖断了。”现场一名维修人员告诉记者,15:00许他们将土坑内的积水抽干后,便开始对管道进行维修,这条管道停水影响到附近三个小区的居民用水。园林部门的工作人员也在现场积极配合*修。记者了解到,17:30许,供水已全面**。

标签: 山东 社会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