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大赢家实属马刺 小牛火箭犯晕湖人继续输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7月15日讯 随着几位焦点球星在过去一周相继确定去向,今夏球员市场的**部分已经过去,《*****》总结出了赢家与输家:真正的大赢家其实是马刺,而处在马刺同区压力下的小牛与*箭都输了,湖人继续当着输家,名望光圈下的禅师与神算子也都输了。

赢家点评——

很多人早已指出:导致今夏球员市场一派乱象的原因之一,就是上赛季夺冠的老马刺。真的需要体会:多个球队重组、东部整个格局都被打乱的情况下,马刺就在波波维奇续约表率下平静地保持着自己的班底。也许有人会说马刺留住迪奥的代价过大(三年超2200万合同),但想想总决赛“迪奥克热*”的情况吧。马刺阵营是在欢乐祥和地享受着这个夏天,也许**能与之相比的就是骑士了。

安东尼五年1.22亿合同留在纽约,真正的赢家却是他的媳妇拉拉。众所周知拉拉极希望能继续生活在纽约,这里的大都市环境能提供她想要的一切。老公的大合同到手,*更不是问题了。

安东尼**了公牛,但公牛得到了保罗-加索尔,欧洲之星米罗蒂奇也要来了,公牛的内线一下子跃升为联盟**。也不要忘记罗斯(微博)的消息:本月晚些时候罗斯将投入美国男篮训练营。

评点赢家当然不能忽视骑士,别的先不说,骑士的球衣商品必然要经历一番大**。

输家点评——

留住安东尼并不意味尼克斯就赢了,他们失去了中锋*德勒,事实上一笔经济账已宣告了尼克斯的失败:选帅头号目标本是史蒂夫-科尔,但据说是因合同待遇问题而谈崩,科尔去勇士执教后,尼克斯选择费舍尔担任主帅,向老鱼开出的合同却正是科尔想要的价码(5年2500万)。

马刺平静中给其他球队施加了*大压力,同处西南分区的小牛与*箭显然感受极深,压力大到犯晕了——急于*人的小牛以三年4600万合同*来了帕森斯,是否划算听听球迷**的感受即可;*箭呢,未能引入安东尼或詹姆斯后,*箭就追求波什(微博)完成了一系列工作,工作真的都完成了,可波什留在了迈阿密。

这显然又是一个令科比沮丧的夏天,湖人“招*星”的说法年年都有,今夏尤其对安东尼表示了强烈意愿,然而不仅甜瓜没来,湖人也失去了冠军级内线加索尔。得到林书豪(微博)以及为乔丹-希尔开出900万年薪待遇能弥补遗憾么?当然湖人还是有可庆幸的:他们的老板不是斯特林。

据说帕特-莱利在总决赛期间就已对詹姆斯展开了留队劝说,神算子的努力持续到了最后一刻,但还是失去了最好的球员。名望光圈也在禅师这里失灵了,菲尔-杰克逊重组尼克斯的工作至少在今夏没有给出头绪,他最终确定的主帅人选是“备胎”,也没能说服加索尔来纽约。

标签: 山东 体育 NBA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