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全民体育大会 社区广场挑战赛锻炼身体睦邻里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由济南市体育局、济南报业集团主办,济南康众体育承办,丁豪广场、甸柳庄街道办协办的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泉相依杯”*届济南市全民体育大会社区广场挑战赛于7月5日至13日举行。多个趣味丛生的项目吸引了众多参与者,从五六岁的小学生到年近花甲的大爷、大妈等百余人积极踊跃报名参加。

比赛设腹肌轮、侧向移动、转呼啦圈、一分钟颠球等四个竞赛项目,还有足球九宫格等互动项目,参与就有礼品相送,老少皆宜,四个项目的一、二、三名均获得由“心相印”提供的丰厚奖品。活动营造了“快乐健身 活力泉城”的城市体育氛围,将济南市群众体育推向**。

在现场报名处,来自甸柳五区的张先生说:“社区广场赛活动很有意义,而且比赛内容也十分有趣,平时大家都是各自锻炼,很少有互动,这种形式不仅锻炼了身体,还认识了很多新邻居,增进了邻里感情。”活动期间,还有小朋友自发上台为大家表演舞蹈“小苹果”,场面欢乐和谐,其乐融融。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